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帮助 银行
  • 28708阅读
  • 88回复

[模块][更新]云的后台键盘鼠标支持库 (1.2#0版)

楼层直达
级别: 商业用户
发帖
3807
铜币
12066
威望
16
E积分
0
技术积分
10
用于在后台模拟键盘和鼠标的操作。
超级模拟需要将kmop12.dll、dio6.dll、di8o6.dll文件放在EXE同目录。
由于kmop12.dll会被误报,所以自行选择是否使用并释放复制到指定目录。
因为是特殊操作的功能支持库,下载包可能会被杀软删除,请保存好文件。如有反感,请勿下载
YunBGKMS.zip (83 K) 下载次数:3616

静态库版本定价15元,请到本人的工作室网站购买
WWW.YWGN.NET
[ 此帖被云外归鸟在2013-06-15 22:05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0 条评分 铜币 +27
cbh888 铜币 +1 2013-06-18 分享是一种美德!
shiguo 铜币 +1 2012-04-08 分享是一种美德!
zx_sorry 铜币 +1 2012-01-07 感谢楼主开源,绝对顶你!
smthzh 铜币 +5 2012-01-02 分享是一种美德!
Speed 铜币 +1 2011-11-18 CS起源外挂专用模块
hwhadm 铜币 +1 2011-11-17 好东西支持
luoguiming 铜币 +1 2011-11-17 为啥不搞个像大漠一样的支持库呢,你看一下大漠的用户不是一般的多啊
grooveli 铜币 +5 2011-11-17 优秀支持库~~~
CPUCN 铜币 +10 2011-11-17 好东西,支持.
wang110 铜币 +1 2011-11-17 优秀文章,支持!n神马都是浮云
568
级别: 商业用户
发帖
2014
铜币
10301
威望
0
E积分
15
技术积分
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7
广告位招租!!!

级别: 商业用户
发帖
2016
铜币
369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11-17
板凳,楼上的速度好快
发帖
498
铜币
176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11-17
抢!@!!!!!!!!!!

地板啊。。前俩好快。。


后台键鼠 好东西
发帖
584
铜币
1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1-17
顶!好东西啊
级别: 幼儿园
发帖
42
铜币
14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1-17
        
发帖
207
铜币
995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1-17
顶了再 说.........
级别: 商业用户
发帖
893
铜币
312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1-17
来晚了,还在第一页
级别: 贵宾
发帖
1692
铜币
1784
威望
1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1-17
来晚了
一定要支持啊
发帖
807
铜币
75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1-17
最后一个第一页。恭喜10楼,你悲剧啦~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