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帮助 银行
  • 111176阅读
  • 1375回复

易语言对外合作信息公告!

楼层直达
级别: 贵宾
发帖
358
铜币
1922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5
— 本帖被 飞扬工作室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14-10-04) —
    易语言诞生十二年,公司成立也有八年了,易语言让太多的人步入了编程的大门。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易语言也遇到了一些瓶颈,需要更多的技术力量和资金助易语言能够搭上时代发展的快速列车,欢迎有意向的个人、组织、企业咨询洽谈。
img: http://www.dywt.com.cn/images/2109.jpg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25 条评分 铜币 +203
jixiaolu88 铜币 +2 2014-09-17 易语言应该夸安卓平台了,是时候了
q453618847 铜币 +1 2014-06-26 至此,整整21个月
mmmjl123123 铜币 +3 2014-06-01 -
刷帖机 铜币 +1 2014-03-30 你都不更新了 谁还来跟你谈合作 坚持更新才是硬道理 哪怕是换下包装 也行
sd1228 铜币 +1 2014-03-25 哎不想说什么了;心彻底死了
aa1363960518 铜币 +1 2014-02-22 -
半日路途 铜币 +1 2013-12-21 求你们更新
独行侍卫 铜币 +2 2013-12-06 至此,此公告已达14个月还多10天,易语言公司仍然没有任何动静,真让人失望啊!
goos 铜币 +1 2013-11-27 易语言要想发展就得让软件公司认可,易友就业率高就是易语言的成功的那一天了
a哥 铜币 +1 2013-11-25 -
大连大有吴涛易语言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仅代表公司发言,请勿发短消息给我.
级别: 贵宾
发帖
1995
铜币
4368
威望
12
E积分
1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9-26
征程!!! 精彩与你期待~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5 条评分 铜币 +5
mmi2003 铜币 +1 2013-10-23 这么久了,跟哪个公司谈成功合作的事了啊?到底易语言的进展到哪里了?
zmfree 铜币 +1 2012-10-10 为什么吴总不出面说句话呢?
流云思水 铜币 +1 2012-09-30 老吴是精神,你说不是神,难道是。。。。。!!!
你妈贵姓 铜币 +1 2012-09-27 老吴不是神~
易友软件 铜币 +1 2012-09-26 如果吴涛不在核心团队开发的话,会让人感到丝丝寒意~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为努力持续建造完美易语言交流平台而坚持奋斗!!!
学---中华民族自己的计算机语言!
级别: 商业用户
发帖
1777
铜币
102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9-26
怎么洽谈人不是吴涛?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8 条评分 铜币 +8
七夜工作室 铜币 +1 2012-11-07 你百度搜不到你要的资源是不是要找李彦宏??????
闪电ak 铜币 +1 2012-09-29 腾讯没那个实力,微软挺好的
a6517377 铜币 +1 2012-09-27 腾讯没那个实力,微软挺好的
maxps 铜币 +1 2012-09-27 那直接找腾讯合作多好!请腾讯投资!
飞宇网络 铜币 +1 2012-09-26 如果你QQ丢了,直接找马化腾????????
lmhuanying 铜币 +1 2012-09-26 如果你QQ丢了,直接找马化腾????????
黯然c语言 铜币 +1 2012-09-26 什么事情都找吴总,还能有时间倒腾开发吗?
雪域征途 铜币 +1 2012-09-26 什么事情都找吴总,还能有时间倒腾开发吗?
发帖
502
铜币
1678
威望
0
E积分
2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9-26
前排  哈哈哈哈哈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铜币 +1
abcde1 铜币 +1 2012-12-17 又一个两万人打铁
发帖
448
铜币
7835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9-26
吴总可能已不在公司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0 条评分 铜币 +12
mmmjl123123 铜币 +3 2014-06-01 星号代表两个字“nb”
飞宇网络 铜币 +1 2013-07-15 当你使用百度搜索,你会在乎李彦宏是否还接管百度
xmlinglu 铜币 +1 2013-04-30 感谢帮助解答,谢谢!
七夜工作室 铜币 +1 2012-11-07 当你使用百度搜索,你会在乎李彦宏是否还接管百度???
abcde1 铜币 +1 2012-10-09 绝对NBA(牛B啊).......!!!!!!!!!!!!!!!!!!!!你比易公司的孩厉害
planv 铜币 +1 2012-10-04 吴涛应该是易语言之父,只是捐了个精,真正养育易语言的并非吴涛,吴涛可能也没有这个能力。
红牛 铜币 +1 2012-10-03 星号代表2个字"正确"
lzgking 铜币 +1 2012-09-28 我想知道那星号代表什么~~
lmhuanying 铜币 +1 2012-09-26 让吴涛亲自给你聊两句??
雪域征途 铜币 +1 2012-09-26 绝对**,你比易语言公司的人还厉害!哈哈
级别: 商业用户
发帖
2901
铜币
4634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9-26
能人高人们上
支持你们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铜币 +2
abcde1 铜币 +2 2012-12-20 优秀文章,支持!n神马都是浮云
级别: 商业用户
发帖
140
铜币
668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9-26
希望易语言能不断发展
发帖
956
铜币
4376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9-26
还在第一页啊!   吴总呢?
发帖
852
铜币
0
威望
4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9-26
希望这是个起点而不是终点,支持易!
ll0
发帖
286
铜币
46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9-26
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