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帮助 银行
  • 2762阅读
  • 17回复

我知道怎么免杀了

楼层直达
发帖
112
铜币
899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5-26
8楼好聪明,就是这样
发帖
114
铜币
0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18
        
级别: 托儿所
发帖
1
铜币
51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26

    说起冲孔发光字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在制作冲孔字的流程都差不多,主要就是看做出来的效果。 制作冲孔字,从第一步冲孔开始,冲出来的孔上面,不能有毛刺,有毛刺的话,正面效果就不是太平整,影响美观。 下一步就是等离子切割,这道工序比冲孔还要仔细,主要就是等离子定位,定位稍微偏一点,切割出来的字灯珠待的位置就会偏离整个中心,我现在没有那种切割偏离中心字的照片了,我说的这些大家一看照片就会明白。 字切割偏离中心的话,比如说:字的灯珠到边巨,左右留的是2厘米,字切割偏离中心了,就可能会出现,一边是1厘米的边宽,一边是3厘米的边宽,切割出来也能用,就是效果上不是太好看。 接下来就是焊字,现在市场上铝字比铁字多了, 焊铝字,就是看看焊的结??程度,现在有好多焊铝的,机子都调不好,焊出来的都是假焊,铁字比较好焊,铝字就没那么简单了。



这是我们焊的,焊出来焊点,一定要发亮,平整,焊点不发亮,牢固程度肯定是不结实。 喷漆有的公司喷的油漆喷出来都是橘子皮,形状的,那就是不合格,喷出来的油漆,必须是平整镜面的。 比如像我们喷的整个:







做出来的成品一定要,外观漂亮、美观、耐用、价格不高,这就是我们公司的服务宗旨。 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欢迎电话咨询 QQ咨询 :3338612007


    Tel:18905483444

级别: 托儿所
发帖
2
铜币
1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14
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级别: 幼儿园
发帖
16
铜币
2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29
.........................................
发帖
107
铜币
157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7-23
谷谷交易平台官网:gugu.so
级别: 幼儿园
发帖
19
铜币
10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8-31
      
级别: 幼儿园
发帖
32
铜币
26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9-09
说的好像跟真的一样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