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帮助 银行
  • 481阅读
  • 2回复

易语言自动识别验证码

楼层直达
级别: 托儿所
发帖
1
铜币
52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名称:易语言自动识别验证码|答题吧远程代答工具
软件介绍:



答题吧万能打码器是一款能够提供验证码图片自动识别功能的自动打码软件。该软件设置简单,操作方便,能够自由抓取验证码图片,实现全自动验证码识别。即使用户不会编程,不会对接打码平台API接口,也没有关系,快来下载这款万能自动打码软件吧。


【功能特点】
1、答题吧独家无组件接入方便快捷,免去了对软件兼容性的苦恼 方便 快捷 十分钟轻松搞定;


2、软件支持创建多个打码任务,方便各种软件之间切换,软件重启无需重复设置!


3、答题吧提供详细透明的详单查询功能,开发者可以查询您的每个用户的情况;


4、全自动识别:只需简单识别设置,登录,便可开始自动识别;


5、识别率达99.5%(不太复杂的静态验证码等),正确率高;


6、完全绿色:绝不捆绑任何软件/插件,无需安装。


界面图:
img: http://www.dati8.com/images/dati1.png

img: http://www.dati8.com/images/dati2.png



万能打码器 (3).rar (1438 K) 下载次数:51
级别: 托儿所
发帖
1
铜币
0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0
哈哈哈哈嘿嘿嘿和嘿嘿或或或
级别: 托儿所
发帖
6
铜币
0
威望
0
E积分
0
技术积分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12
百度的OCR?
快速回复

限6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